长葵

主推里哥,铁血乙女人,不喜欢乙女不要来找不自在。谁搁我这ky我直接开骂。

送给高考的各位的小段子。【李元芳x你】

这个段子很短,主治愈向。(微乙女,主治愈)

希望各位能在高考取得你们想要的成绩,不辜负你们三年的汗水。

可能会有ooc,但我更希望你们能打起精神,有信心面对高考。



嘿,很晚了,星星都醒了,你也该睡觉了哦?


…再等等。


?身体要紧哦?


我想再为我的梦想,努力最后几分钟,哪怕就那么几分钟。

  

-----送给为了梦想,为了未来而努力的你们



“天边的星星眨着眼睛,为那群莘莘学子照亮那通往未来的路。”


旁边的八音盒里放着音乐,上面的芭蕾小人转着圈。


你一只手撑着脑袋,借着台灯的光一遍又一遍的复习。


“吱呀--”  门开了。


“召唤师大人,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是李元芳啊。


“啊,明天就高考了,我想再复习复习。”


元芳看着你,脸上带着无奈和温柔。


“召唤师大人,就算明天是高考,也是身体更要紧哦?”


他摸了摸你的头,对你说道。


你咬着下嘴唇,思索了一下,随后开口


“那…我再看最后几分钟,行吗?”


他看着你


“我,我想再为我的梦想再努力最后几分钟。”


你的眼睛里是未来。是那个纸飞机飞过的天空。


元芳笑了笑


“那,就让你再为你的梦想,努力五分钟。”


“时间到了就要去睡觉啦,你的梦想也不希望你疲惫的哦?”


听到这两句话,你点了点头。


今夜的星星,格外的闪烁。


而一个普通的屋内,一个少女,正带着自己三年的汗水与梦想在梦中继续努力着。




祝各位才子,金榜题名。

或许发晚了,但是我敢保证绝对有人在看。

那些要高考却还在拿着手机的人,快去睡觉啦。

请为高考付出你所有的努力,请不要辜负你三年的汗水与期待。


我们期待你,在那个有着纸飞机的天空下,激动的拿着自己内心所想考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样子。

              ————  一个普通的透明小写手.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