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葵

主推里哥,铁血乙女人,不喜欢乙女不要来找不自在。谁搁我这ky我直接开骂。

忘忧万物馆【李元芳x你】

预警看1、2

新角色出场

ooc有。

顺便我觉得这个连载可能要转型了,本来我想的是那种比较暖心的,但结局是be。但后面我可能会改的细思极恐了。(c,我在干什么?)主要我发现这个设定真的挺适合的,而且本来暖暖的,突然改成be会感觉有点过于僵硬。咳…其实主要就是我看了隐秘的角落从而想到了这个连载,感觉还是挺合适的。糖我是尽量不会少的,但可能是会比较细思极恐啦。


剧情前半部分的话,我会尽量搞的沙雕,温馨一些,但该有的细节我也会努力去把它写上。各位可以在评论区给我提一些建议,我也去好好改进一下。





{第三章     熟悉感}



清晨,露水还挂在树叶上。


可是在你的院子里却传来浓浓的酒香…


…………………


“喂?!哪里有人大早上就喝酒的啊喂?!”


前来打探你底细的李元芳看到你大早上的,坐在石凳子上抱着个酒罐子,脸红扑扑的。嘴里还不知念叨着什么。


一看就是喝大了。


他扶了扶额头。天,这是有多让人不省心?


他将你抱到了你寝室床榻上。


进你寝室时,他还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毕竟是女儿家的闺房嘛。


可是一看怀里说着胡话的你,这种想法就立马消散了。


他只想赶快把怀里这个醉鬼放下好吗?!


看着床榻上说着胡话的你他只是冷漠脸   (— _ —)


随后看着进来的一脸茫然的奴仆,问了一句:“膳房在哪”


下人也是毫不拖沓的带他来到了膳房,并为他贴心的准备好了煎醒酒汤的材料。


他一边煎着醒酒汤一边嘴里嘟囔着


例如


他都成了你的免费仆人咯


还不给工钱,比狄仁杰还抠什么的。


他带着煎好的醒酒汤来到了你的寝室,将你扶至坐的状态,给你一口一口喂着醒酒汤。


“唔…真是个笨蛋。果然还是不会照顾自己。”


李元芳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嗯?还是?他之前…知道她不会照顾自己?


李元芳对自己脱口而出的话产生了疑惑。


明明自己才认识她没多久,为什么会感觉那么熟悉呢?


“元芳,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啦…?哈哈…”


醉乎乎的你看着李元芳脱口而出这句话。


我…没忘


好熟悉


好熟悉


好熟悉


你,到底是谁?


李元芳头疼的快炸了。


他真的很想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哭不出来呢。


为什么呢?


床上的你和意识中的那个少女重叠。


但是…


缺了什么。


缺了什么呢?


是啊…缺了什么呢…


“李大人?”


进来的侍女出了声,也正好把李元芳的思绪拉了回来。


他向那个侍女点点头,把碗交给了她,逃似的离开了这里。


…………


“跑出去了啊。”


你靠着床,看向门口。


“大人…”


那个侍女轻出了声,但又没有把下面的话接下去。


你不做声,只是抬起眼来看她。


“你先退下吧,我自有打算。”


你对她摆了摆手,示意她离开。


她屈身,离开了这里。


你细细想了想,李元芳的那个样子。


那副熟悉的样子。


果然,第一次的见面还是将封印松动了些许吧?


只要继续下去…


不,不行…


这对他,对我都不利。


…………


真是麻烦。


你揉了揉眉心。


还是去喝酒吧?


今年的桃花,应该会开的很旺盛…


不 是 吗 ?


————————————————————


与此同时,李元芳跑到了街上。


街上的吆喝声让他的心绪平静了一点。


“哟,李大人来啦?要不要尝尝这串糖葫芦啊?”


还是那个卖糖葫芦的小贩。


什么都没有变


明明是你自己在多虑


李元芳


“…好,来上一串。”


“好嘞!”


…什么都没有调查到


……算了,今天先好好平复一下心情吧…


李元芳的眼睛失了神。


随后他闭上了眼。




夜晚,


你没有入睡,而是坐在那石凳上。


过了一会,你慢慢悠悠的向酒房走去。


推门,外面的月光随着门拥入。


但却遇上了从窗口同涌进来的月光。


窗边坐着一个人,他手里是你珍藏的酒。


你笑了笑,开口:


“白兄,别来无恙。”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